close

帶狗跑步(妞妞)_3399  

妞妞這輩子應該沒看過自己主人跑這麼大!

 

沒錯,最近參加的雲端馬拉松,我竟然可以帶著我家狗寶貝妞妞一起跑!

 

因為這次的活動剛好有個「狗跑」的主題,看到妞妞的神情總是迫不亟待、積極開心,所以即使我懶病發作,也還是硬著頭皮帶著牠跑,這都是因為愛。

 帶狗跑步(妞妞)_2661 帶狗跑步(妞妞)_4757  

我想,除了人需要馬拉松,狗也需要「狗拉松」一下嘛!

 

說真的,以前跑八百就快讓我暈了,何況這次目標是要挑戰兩公里!也是因為要累積里程數做愛心!

 

遇到快跑不動的時候,看到妞妞就會再堅持一下,因為牠的眼神透露出:「媽咪你加油,我們一起跑!」於是又會重新燃起意志力,跑完預定的路線。

 帶狗跑步(妞妞)_3399 帶狗跑步(妞妞)_3621 帶狗跑步(妞妞)_4754  

而透過此次的雲馬活動,我覺得自己的內心,有一部分改變了。

 

以前對於工作以外的事,很容易放棄的我,因為這次的經驗,學習到有時候眼前結果沒有立現,不代表不會結果,而需要時間的累積與醞釀。

 

就像現在我的體力變好了、氣色也好了,妞妞也更健康了!就是累積路跑的成果!

 

就連工作上設計飾品的時候,會有些卡住的地方,也因為開始路跑後有源源不絕的靈感湧入!

 

66856 66857 帶狗跑步(妞妞)_7852   

不過,對我來說最重要的,還是雲馬的核心-跑出愛。出於對我家毛寶貝妞妞的愛,從小小的種子開始,透過路跑散播出去,變成愛苗滋長。

 

想到有人會因為你跑雲端馬拉松,而捐錢給需要幫助的人,透過這種方式傳遞愛,世界與自己的生活都美好了起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